𝐑𝐲𝐚𝐧枭乐

折旧的书页

【羊村】潮单线·海边恋爱日记(上)

羊村all你小潮院长马浩宁单线结局。

论坛体。

女主叫顾乐,也就是你。

身份:小潮tEam音乐区up主

有私设,勿上升正主,勿上升现实。

设定指路→  合集设定 

第一篇指路→第一期 


⚠️只放屁股不点赞/不推荐会被拉黑


大家快来找找自己的id吧!第一次出现都会标粗滴~没有出现就是在下一篇啦~

分上下两篇。


——————


楼主-Moon-Ryan

大家看了枭枭和马哥最新的联合视频吗!!!没看的都快去给我看!!!我说不磕悬崖勒马的,你们真的有难了!!!!


-沐蝶:

这什么?!官宣视频!磕一口,果然我的西皮是真的😽😽马浩宁你小子真的是,太浪漫啦~


Moon -Ryan回复沐蝶:

真的太甜啦太甜啦!小潮看着枭枭的每一个眼神都好好磕,忍不住给大家剧透一下视频里是马哥和枭枭一起去海边旅游拍的vlog!真的很美,每一个镜头都可以当壁纸了😭👊🏻😭👊🏻


-yyy元子蛋:

谁懂啊家人们,马哥每次喊枭枭的时候那个声音真的好温柔啊,每次看到镜头的时候都觉得他就像在给我们炫耀一样的,可恶的小狗!


-沐蝶回复yyy元子蛋:

就是啊就是啊,特别是当他说到自己是怎么给枭枭表白怎么准备惊喜怎么把枭枭感动到哭的时候,我真的觉得他好像真的变成成熟的男生了啊呜呜呜呜他真的我哭死🥺🥺🥺


-没惹任何人、:

他们一起在夕阳下海滩边肩并着肩唱着《特别的人》的时候那种氛围感,真的真的真的爱太他妈好看了!!!!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帅的小狗!果然谈恋爱可以提升颜值对吗?🥰🥰


Moon=Ryan回复没惹任何人、:

啊啊啊啊啊啊他们合唱真的好好听!枭枭不愧是音乐区的给小狗和声真的太舒服啦!!我命中注定的老婆果然多才多艺🥰🥰


-我爱高斯老婆!!!:

看了马哥给枭枭表白的那个部分,真的让我感动到哭了,谁懂啊那一句"虽然我这么晚才遇见你但是我还是想和你度过很远很远的未来"真的就是表白的完美答卷啊,枭枭当时的心情我觉得我真的能够想象的出来有多激动🥹



沐蝶回复我爱高斯老婆!!!:

对对对枭枭后面说自己当时心情的时候那个小表情那个小眼神真的太可爱了吧,真的还是一个小女生啊我的女鹅😽😽


-晓暮:

枭枭那一句"我愿意"真的很像婚礼现场怎么办让我连夜把民政局搬过来好不好啊,马浩宁你小子有枭枭这样的女朋友你就偷着乐吧,可恶的情敌小狗!😡😡


-森鹿Morideer:

马浩宁是真的会拍枭枭啊,平时视频镜头那么丑为什么到枭枭这里就这么好看了啊🥹🥹这就是偏爱对吧对吧对吧啊?


我爱高斯老婆!!!回复森鹿Morideer:

枭枭在马哥的镜头下面真的是绝美的程度啊,不仅仅是枭枭的镜头,整个视频的电影感都好强烈,视觉上真的太满足了😽😽😽


-弈:

听他们从两个人相识一直聊到现在两个人在一起,真的就是养成系cp吗兄弟们太惊喜了吧,原来在我们不知道的时间里他们在一起经历了这么多啊哭了呜呜🥹


-🐴🌸🍅⚡️🐵

小狗真的好福气啊呜呜呜,众所周知枭枭真的很会照顾人啊,小狗就是缺少这样一个人陪伴在他的身边,两个人一定要像承诺里面说的那样一直走到白头偕老啊我给你俩随份子可以去参加婚礼吗()


-白白:

羊村里就开始觉得这俩不对劲,结果好家伙给我来真的是吧,果然就算我是假的我的cp也必然是真的!!


-罘鲟不想肝了回复白白;

对啊羊村里面那些小互动小表情谁看不出来啊,只能说咱马哥是最后的赢家啊,枭枭就是会喜欢小狗这样呆呆的笨笨的但是又坏坏的小男孩吧,虽然经常吵架打闹但打是亲骂是爱,我懂(doge)


-夜里无星:

我现在的状态就是:什么我断网了?大家在说什么?马浩宁谈恋爱了?!和枭枭!!!???我的天哪我的天啊我的天啊!!!!!😱😱😱😱😱


白白回复夜里无星:

哈哈哈哈哈真的太突然了,发个视频直接快要二十分钟让我接收这么多信息cpu都给我干懵了,一开始真的没法相信,但是后来联想到羊村里面那些场景突然就觉得合理了哈哈哈哈


-孟糖的瞳回复夜里无星:

哈哈哈哈太真实了我也一样,虽然我当时在羊村磕的是星冰乐,但是马哥和枭枭真的也很配啊,整整一个甜蜜住了,我以为他之前在微博里面说的惊喜视频是什么大活结果这小子在海边和枭枭甜蜜旅行是吧?好家伙😭👊🏻😭👊🏻


-蘅胤:

求求这俩能不能开一个情侣小号啊我真的好想细化看他们恋爱日常啊,小潮永远温柔却一直在开枭枭玩笑的那种宠爱真的就是我想要的那种恋爱,相处起来更像是朋友却又比朋友更有羁绊和牵挂,他们两个人灵魂的碰撞真的让人能够体会到一种宿命感谁能理解吗🥺🥺🥺


-姽姽很nice回复蘅胤:

我能懂我能懂!!!!就感觉他们真就是天生一对,他们的相遇相知相熟相爱都是上天安排好的一样,他们的一切都很契合却又不失个性,枭枭需要小狗这样真诚快乐的小男孩在自己身边陪伴自己,而小狗需要一个温柔细腻的小猫咪在自己身边照顾自己,他们因为不同走到一起,成为彼此的那一块残缺的拼图。


-小满:

是这样的,就像枭枭在视频里面说的那样:只是刚好他喜欢我,我也喜欢他,所以我们在一起了,我们相爱了。


-在下摸鱼大人:

呜呜呜她还是这么浪漫啊我哭死了,马哥摸着枭枭头发说自己想要学会照顾女孩子的时候,海边浪花拍打岸边的声音和枭枭的笑声闯进耳朵里的时候,真的让我觉得,原来这就是幸福。🥰🥰一切都太美好了。


小满回复在下摸鱼大人:

真的没有想到有一天马浩宁这小子可以和浪漫这个词语沾边,但是听看了视频里面马哥和枭枭这顿时间以来所经历的所有过程,一下子就理解了他们为什么会走到最后对吧。


yyy元子蛋回复小满:

是这样的,枭枭每天都陪马哥剪视频一直到凌晨,马哥为了枭枭和自己家里人吵架,枭枭把家搬到了工作室里,好多好多事情,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经历的越多感情越坚固。


-小葱给我西内!:

真的不枉我看着一对这么久,枭枭可以肆无忌惮地在马浩宁面前发脾气的时候我就知道在马哥心里枭枭一定是比较特别的人吧。我真的太喜欢马哥这样毫无保留的偏爱与喜欢了,不是没有原则,只是因为喜欢所以想要好好捧在手心里不是吗呜呜呜😭😭😭


-江淮淮淮淮淮回复小葱给我西内!:

给你点了家人,真的就是给我这种感觉,一点都没有不自然的样子,只是因为喜欢,就像马哥在视频里被人问道到这是你女朋友吗的时候那一句肯定的"这是我要结婚的对象",真的会把我的眼泪给熏出来啊呜呜呜呜呜🥹🥹🥹🥹


-仲秋森sem:

两个人手牵着手在海浪里互相对视,在夕阳即将消逝的时候拥吻,在月光下的海边嬉戏打闹,这就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啊,真的羡慕了😭😭真情侣就是好磕呜呜呜


Moon- Ryan回复仲秋森sem:

说的太好了真的,真的好喜欢这样的氛围,就像两个人手牵着手逃离整个世界一样,不在意外界的喧嚣嘈杂,就说两个人呆在一起互相成为彼此的依靠,在对方世界里成为中心的感觉🥺👊🏻🥺👊🏻这就是梦寐以求的恋爱关系啊


······


——————


未完待续。


没有出现id的宝贝在下一期一定会有的,想说什么的话可以后台直接私信我,下一篇也是马哥单线,马哥单线之后就是高子啦。

谢谢大家支持!

评论(34)

热度(25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