𝐑𝐲𝐚𝐧枭乐

折旧的书页

【中国boy×你】岁岁相爱在明天

🐵🐵🐵

有私设,勿上升。

第二人称自行带入。


——————


你和他擦肩而过了很多次,你看过他的眼睛很多次,你回头看他了很多次,你想牵起他的手很多次,你想和他就安静呆在一起很多次···


王瀚哲和你是一起长大的,可以说人生的每一个阶段你们都是在一起度过的,从他还穿着开裆裤一直到现在长大成人,你都在他身边,可以说是一种奇妙的缘分,你们刚好读同一所学校,刚好在同一个城市工作,刚好就买了同一栋楼的房。


而说到擦肩而过,是你故意的。


不安全感和自卑感充斥全身的时候,光是看见他的背影你都觉得难以触摸,以至于想要逃避不愿意面对自己心中早已下的定论,觉得一定会失败的定论。


每当他表现出想要和你接近的时候,你甚至会故意远离,或许是害怕忽冷忽热的关系吧,你担心靠的太近得到的却是越来越远。


可是王瀚哲不一样,你觉得他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根本不在乎你害怕,根本不在乎你不想和他接近,他永远都是那么强势,就那样横冲直撞地闯入你的世界,连招呼都不打一声······


"顾乐!"


球场上那个灿烂的笑容仿佛是发着光的,小区里很热闹,可是这一刻你只能看见那个少年风华正茂的笑还有那只正在朝你挥动的手臂。


你对上他的眼神,无尽的沉沦顿时涌入心脏和每一根血管,你不由自主地起身看着他:"怎么了?"


只见那人笑得更开心了:"来我家吃个晚饭?我今天买了你最喜欢的土豆牛肉。"


看吧,他就是这样完全不在乎你的想法就靠近了,你只是想远远的看着他,可是他永远都是那个主动把你拉到身边却一脸轻松自如的模样,他心里恐怕是没有你这么紧张吧,毕竟他对你或许只是普通朋友罢了。


"好 。"可是拒绝对你来说就更困难了,看着那双装满期待的眼睛,你就没有办法说出任何一句不愿意,你只想和他待在一起。


······


喜欢一个人真的好矛盾啊,心里总是 有思绪在打架。不管你有多么想要疏离和他的关系,看到他呆呆的不会照顾自己样子,你还是会想要照顾他关心他让他有一个依靠。


你知道的,他只是表面看起来很开朗什么事情都没有每天过着相对比较滋润的生活,可是他也是一个会失眠会受伤会受到打击的男生,是一个渴望爱意的小男孩。


"顾乐啊···"当他一脸委屈的表情从厨房里走出来的时候,你不禁有些想笑。


淡黄色围裙和手上的锅铲实在是和这个一米八几的大个子显得有些格格不入,刚烫的小卷毛也让他更加呆滞可爱了些,看见他鼻头上似乎是被油烟熏出来的小黑点,你就明白这个人或许还是第一次下厨房呢。


你摇摇头,双手绕过他的脖子取下围裙挂在自己身上,一把拿过他手里的锅铲赶紧跑到厨房去拯救即将变成火灾现场的灶台。


王瀚哲就委屈巴巴地站在厨房外面看着你,和赣赣对视了一眼然后继续看着你,悄悄跑到你身后帮你把围裙后面的带子系上,在一旁眼巴巴地看着挠挠脑袋:“你这么会做饭啊……好羡慕。”


你顺口开了个玩笑:“羡慕就把我娶回家啊。”说完才意识到这句话的严重性,赶紧补上一句,“开玩笑的。”


王瀚哲倒是愣了愣,心虚地咳嗽了几声只是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你开玩笑的意思,但对于这句话并没有表态,反倒让你更紧张了些。


你忙手忙脚地做完了饭,王瀚哲感赶紧把饭菜摆好为你抽开椅子请你坐下,然后自己也屁颠屁颠地坐到你对面:“不好意思啊本来说自己做的结果到头来还是你做。”


你摇摇头:“你要是把厨房炸了我也不好过。”


王瀚哲还是那样憨憨地笑了笑挠着头:”本来前几天专门学了几道菜说请你来吃的,没想到还是出丑了。”


赣赣在你们身边转着圈摇尾巴,时不时地还趴在你的大腿上舔你,王瀚哲一看连忙把它招呼下去:“赣赣!不要舔姐姐,来我给你倒狗粮哈。”


于是你就看着他跑到厨房,把狗粮拿了下来然后摸着赣赣脑袋给他喂狗粮的场景,然后他回头看着你笑,眉眼弯弯的尽是温柔。


总觉得这一切就好像是一场梦一样,你们两个人日夜生活在一间不算太大的屋子里,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围绕在身边,你给他做饭和他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你看着他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他对你笑着……


美好的事情永远都在明天发生,我们永远相爱在明天。


“想什么呢?”他的声音靠近耳畔,将你从想象中拉回现实,“这么痴?”


“啊?”你看着他扑闪扑闪的双眼,心跳不停加速着,“没,没什么。”


“噢……”他做出一副失落的模样,不知道心里打着什么算盘。


“我还以为你在想我娶你的事情呢。”


一语中的。


心里仿佛就像一阵惊雷闪过,你的瞳孔不停颤动着看向他,虽然知道是在开玩笑但还是能够感受到一丝认真是怎么回事呢……


“别开玩笑了,快吃吧。”你努力平复自己的悸动,埋着头不敢对上他的眼神,“菜都要凉了。”


王瀚哲低下头哼笑了一声,“顾乐你知道吗,我发现一件事情。”


“什么?”


“你的脸好红啊。”你被这一句话吓得猛一抬头,结果就对上他炽热的目光,他突然凑近,你们呼吸都交融到了一起,他眯起眼睛仔细观察着你的脸,豁然一笑:“看来是在想和我结婚的事情。”


“……”你整个人都傻住了,他果然还是这样,猛的一下就扎进你的心脏。


“我,我没有。”你的脸开始发烫,看见他坏坏的笑心跳更快了,他在想什么,他下一秒会做什么,他也喜欢我吗?一瞬间脑子里不知道爆出了多少问题,可是都没有办法得到解答。


可是这个话题结束得很快,吃完晚饭之后你就直接回家了,刚才的尴尬在王瀚哲那里似乎根本就算不上什么,一切就像没有发生过一样自然。


……


你们那段时间沉默了不知道多久,其实都是你一个人在沉默,用各种理由推脱他的靠近,各种不必要的消息就不会回复,就好像在冷暴力他一样,可却又觉得自己并没有这种资格。


再次和他相遇,是在自己加班回家已经很晚的时候,他醉醺醺地躺在你家门口,嘴里不知道在嘀咕着什么。


确认那个脸蛋通红的醉汉是王瀚哲时,你连忙走到他旁边把他扶起来艰难地将他挂在自己肩膀上一只手打开门,酒气立刻充斥在你们之间,你把他推进去扔在沙发上,累得直喘气。


“还是有点重的。”你走回去关上门,帮他把鞋子脱了,正准备脱外套的时候却被他一把抓住手腕:“干什么!我……有喜欢的人了!”


他嘟着嘴虚着眼睛,一句话还是能把你勾的心脏乱跳。


“是吗…”你笑了笑,“那个人还挺幸运的。”


“是啊,而且还很傻。”王瀚哲傻笑着把你的手慢慢放在自己胸口,“因为她身在福中不知福。


“……?”你抬眼对上他的眼睛,他一个起身鼻尖快要相碰,醉意暧昧在你们之间环绕,他的手慢慢附上你的发丝,按住你的脑后就吻了上来……


慢慢地,亲吻着你的唇线和唇珠,手慢慢伸进你的发缝之间,另一只手攀上你的腰摩挲着。


…就这样缠绵了好久,你慢慢适应了他的动作和节奏回应着他。


……


“王…瀚哲…”你艰难地开口,“你喜欢我吗…”


你必须确认,确认他的心意,确认他现在喝醉了但是他的眼里是你不是别人,他现在吻住的只是你,是你本身。


“顾乐,我爱你。”


……


甘之如饴。


——————


完。


评论(2)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