𝐑𝐲𝐚𝐧枭乐

折旧的书页

【羊村all你】第一期(上)

潮猩斯皇傲羊×你

女主叫顾乐,也就是你。

身份:小潮tEam音乐区up主

有私设,勿上升。

设定→羊村all你 设定预告 


每一期分上中下

——————

进度条00:00


“欢迎收看我们这一季的《羊村》第二季,哦吼!”马浩宁在驾驶座上一边开着车一边说道,“那么这一季的比赛非常的好玩,非常的多,非常的有趣,太有意思了啊,哈哈哈哈,我们现在我们就准备要到达羊村了,观众朋友们不好意思,久等了,出发!”


你在副驾驶座上看着他这么兴奋的表情,嘴角也不自觉的跟着上扬了起来,然后把镜头转向坐在后座的高斯和海皇,他们也跟着马浩宁一起欢呼(猴叫)了起来,沿袭着小潮team一直以来的发疯传统。


然后你将镜头对准了自己,手抬高,让观众能够看到车里的所有人,对镜头笑着招了招手。



「中国boy:像是回家了一样」

「《屏幕前的你或许和他们一样》」

「爷青回系列ohhhhhhhh」

「常有高猿长啸,属引凄异,空谷传响,哀转久绝。」

「所以小傲去当中国拜司机了」

「我的天枭枭太米了!!」

「枭枭跟这群人就是两个世界的」


镜头中,车缓缓驶向羊村,屏幕上出现了羊村2三个大字。


车上(未播)

“冷不冷?”高斯在后座趴到前座座位旁边,问你,“冷的话这边有衣服。”


你摇摇头:“还好,今天比以往暖和。”


“你小时候不注意就感冒了,不能硬撑哦。”高斯说完从后面拿了个小毛毯递给你,“盖在腿上,你一般都是腿冷。”


“谢谢高子。”你笑着接过他的毛毯。


马浩宁看着后视镜中你和高斯的互动,咬了咬牙,黑了脸。


“快到了,还盖啥,等会去别墅里面给你开暖气。”马浩宁一边开着车一边说道,“最近不要喝冰的,这几天是有点凉快。”


“你管这叫凉快?”你眨眨眼,“明明就很冷。”


“确实~”杜海皇在后面说,“枭枭你要是身体不行一定要说。”


“嗯嗯,谢谢海皇。”



进度条00:47


王瀚哲和羊头人出现在别墅大门的镜头中,羊头人拿着安检仪开始他的第一项工作——安检,哦不对,收手机。


“怎么那么严格啊?”王瀚哲一进来就被羊头人上上下下摸索了一遍,“怎么还有安检的啊?”


简单的摸索之后,羊头人开始了更细致的检查,转到王瀚哲身后,开始使用安检仪。


“没有…没有什么东西的。”王瀚哲把手举起,乖乖的等着羊头人的检查,把手机紧紧握在了自己的手中。


“哎,你手机呢?”羊头人发现王瀚哲身上没有手机,于是往上面看到了他的手里,“把手机给我。”


王瀚哲慌了,手机越抬越高,由于他的身高优势,羊头人完全够不着。


“你干嘛?你们要收手机的吗?”

“我们得收手机。”羊头人依然在努力地“攀爬”。

“为什么要收手机啊?”

“都要收,你先来了,快收。”

“现代人离了手机没法活的呀。”王瀚哲说着,还是把手机交给了羊头人,“我早知道带两个手机过来了。”


「欢迎来到变形计」

「哈哈哈羊头人的身高处于劣势」

「中国拜:还好我有188」

「《拿到我就给你》」


这时你们也到达了别墅大门,朝着羊头人的方向奔去。


“快点啊,等你们好久了!BOY都来了,”羊头人冲着你们几个喊道,“枭枭跑慢点~”


“好嘞。”你回应着他,却还是耐不住激动的心情加快着脚步,“boy都来了啊。”


「咩呀,有谁磕到了吗?」

「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羊乐个羊!」

「枭枭这一声答得好可爱啊,母爱泛滥了,枭枭来妈妈抱抱~」

「羊头人对枭姐太温油了吧(舔屏)」


马浩宁刚进去给王瀚哲还有羊头人打了招呼准备往里走,羊头人一把将他拦住:“等等等等等,我检查一下。”


“干什么,还安检?!”马浩宁一脸不知情的样子,你们也只好排在老板后面乖乖等待羊头人的检查,“摸一摸得了呗,搞得这么复杂。”


“我新买的道具。”羊头人执意要用他的安检仪,开始一顿操作猛如虎。


“哔——”当安检仪扫描至马浩宁的裤兜时,发出了警报声。


“好好好我拿,我拿,手机手机。”马浩宁把手机递给羊头人之后再次准备离开,又被羊头人拉了回去。


“还有一边呢。”羊头人将安检仪放在马浩宁另一边的裤兜,马浩宁一脸心虚,往后看了看你,你笑着对他无奈地摇了摇头,握起拳头示意他要绷住。


“哔——”果不其然,警报再次响起。


「《有备而来》」

「中国BOY超级预言家」

「《流汗潮豆》」

「枭枭那个表情哈哈哈,让马浩宁视死如归是吧哈哈哈」

「《老板卡失效》」


这时王瀚哲走了过来,先是看了看你,眼神里闪过一丝不明的情绪,然后若无其事地指着马浩宁的裤兜:“什么东西,拿出来!”


“手机手机。”马浩宁这下是逃不掉了,只好把手机再次上交,虽然一脸不情愿,“走了。”


“等等等等等等一下。”羊头人看见马浩宁头上的帽子,觉得不对劲,于是又用安检仪往他头上滑了滑。


“哔——”


马浩宁这下真的绷不住了,露出一脸狰狞的尬笑:“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你头上啥东西啊?”羊头人和王瀚哲把马浩宁的帽子掀开,从他的头发里面找到了一把车钥匙。


马浩宁和身后的几位还在笑,你也忍俊不禁,看着他用羽绒服的领口遮住自己的脸的样子,觉得他真的好可爱哈哈哈,一边遮着一边在里面狂笑,掩饰自己的尴尬。


「脑袋生锈了」

「梅花三弄」

「盲猜鞋里还有东西() 」

「《头机取巧》」

「狡兔三窟」


海皇高斯小傲也依次通过了安检,到你这里羊头人胡乱地扫了几下就结束了:“走吧枭枭,你肯定没问题。”


“好嘞,谢谢羊哥。”你往里走去,和他们一起坐在了沙发上。


「这不纯纯偏爱吗??我磕到了」

「羊乐个羊szd,我不管了,他们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

「不懂就问,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羊头人吗?怎么变得这么温柔」


进度条01:44


“欢迎收看这一期的超级无敌有意思的《羊村》第二季!”马浩宁坐在中间,手舞足蹈地比划着动作。


“噢~~~!”其余的人开始欢呼,然后看向王瀚哲。


王瀚哲一脸懵逼:“啊,啊~好耶~”


“家人们,我们五天四夜的这个旅行就准备开始了。”


“五天?你不是说两天吗?”王瀚哲疑惑地看向马浩宁,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来都来了~”马浩宁坏笑着,看向众人,“啊哈哈哈哈哈哈…”


王瀚哲的头上跟打了问号似的,舔了舔嘴唇,认命地瘫在了沙发上。


「BOY:为了节目欺骗我,我的心里一团火。」

「王哥连夜下载国家反诈骗中心」

「意识到了不对劲」

「中国boy今天又被骗了」


马浩宁拍了拍王瀚哲的肩膀:“哎呀,我说五天你能来吗?”


王瀚哲坐了起来:“我硕大一个公司啊…”说完他不自觉地看向坐在最边上的你,见你向他看去,又逃避了你的眼神。


「有你没你都一样()」

「boy在看枭枭吗?我知道我们家枭枭很漂亮,但是boy是细狗,不行(bushi)」

「哈哈哈哈,王哥疑惑」

「虽然但是,boy恐怕是沉迷于枭枭的美貌了,真的很漂亮」


这时羊头人在你们面前说道:

“游戏规则很简单啊,你们将在这里没有手机生活五天时间,但是在这个期间内呢,每天都有不同的游戏等着大家,获胜者会获得相应数量的,就是你们胸口的这个小星星,但是村里面的消费都需要通过星星来兑换。”


“那我我们只有三颗星,怎么办?”马浩宁一边摆弄着他胸口的星星,一边问着羊头人。


“起始有三颗星已经不错了啊,集齐七颗星的人,你可以离开这个别墅,输完的人,就要永远留在这里直到我们第三季开拍。”


马浩宁一听,拍了拍王瀚哲的大腿:“你这公司怕是开不下去了。”


你对着王瀚哲道:“你就在这儿开吧,喜羊羊美羊羊帮你工作,员工不听话还可以变成羊肉卷。”


其余的人哄笑着,王瀚哲也笑着看向你,只是那种笑带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


「boy指定是第一个走的」

「翻译:输的人可以获得一套别墅」

「吞并了吞并了」

「笑死我了」

「枭枭今天是想要笑死我吗哈哈哈哈喜羊羊美羊羊都出来了」

「《阿里嘎多美羊羊桑》」


“那今天晚上结束之后,按照你们星星数量的多少给大家分配房间。”羊头人继续走着流程。


“好的好的,OKOK。”你们一起说道。


“那在你们的右手边有25个快递,是我们在拍摄之前找的粉丝帮我们送的25个盲盒,当然全部都报销了。”羊头人指向房间角落里的快递堆,对你们说。


“报销这事儿我知道,银行卡天天短信提醒,以为被人盗刷了,你知道吗?”马浩宁对着小傲道,一脸不情愿的样子,说完就开始带有表演性的病态般的咳嗽。


“哎呀,哎呀,啧啧啧,好了好了。”小傲在一旁帮马浩宁顺着气。


「《小潮院长耍大牌》」

「要是有我的话,我就给他们寄个手机」

「19号是我的」

「我看到我的快递了,哈哈哈哈哈」

「小潮:怎么把这段剪进去了」

「《不是不想给粉丝报销》」


“那我们的嘉宾先开始。”


王瀚哲点头,然后振振有词:“有的时候大也不一定好,小也不一定好,大小都不一定好的情况下,我选择比较中间的这几个箱子,有些长得一模一样的,肯定东西都是一样的,所以我要这个绿色箱子,十号给我。”


「理性分析」

「中庸之道」

「他真的好爱绿色」

「前方高能」×N


于是十号箱子摆在了大家面前,王瀚哲拿起剪刀就是一顿拆……


“噗…”你差点把你今天早上吃的喷出来,然后开始捂着嘴巴一顿狂笑,其余的人反应过来这是什么东西时,哄堂大笑。


只有王瀚哲愣了愣,然后对着这包快递一脸不知所措的表情。


只见每一盒东西上面清晰醒目的三个大字:开塞露。


“来来来,拿出来合个影合个影。”马浩宁在一旁幸灾乐祸,拿出几盒塞到了王瀚哲手里,“拿着拿着。”


「《很厉害的分析》」

「《吃的再硬也能拉》」

「真有眼光」

「中国boy:你最好有事」

「《美味的小饮料》」

「枭枭都绷不住了哈哈哈哈哈我也绷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瀚哲看了看你,一脸尴尬。


“这些够你用了,真的。”你在旁边努力憋着笑,指着这些开塞露,对着他说道。


王瀚哲手足无措的根本说不出话,看着这些也不知道作何感想,只是保持礼貌的微笑,时不时地朝你看去,又躲避你的眼神。


“感谢这位粉丝,虽然他不知道boy要来,但是他给boy送了个…开塞露,挺好的。”羊头人在一旁点评道。


「羊头人你怎么做到不笑的?」

「严重怀疑羊头人是不是在专业部队训练过憋笑」

「这位粉丝是懂节目效果的」


后来马浩宁开到了零食,直接扔了几包到你手里,你稳稳接住:“谢谢马哥~”


“没事没事,这点儿东西你想要,我随时有。”马浩宁拍了拍胸脯,大手一挥,“想要什么就给我说,我是老板。”


“这我妹,我还没说啥呢你搁那逞什么英雄?”高斯看向马浩宁,一脸怨气。


“别管。”


“马哥,我拿两盒给你换。”说完王瀚哲掏出两盒开塞露,马浩宁愣了愣,白了一眼。


“滚。”


「他甚至犹豫了」

「《心动了吗》」

「马哥对枭枭好好!!这完全不像老板好不好」

「高子醋了?」

「高斯明显是吃醋了呗,妹控妹控(舔屏)」

「枭枭团宠啊呜呜呜」


——————


未完待续。


















评论(63)

热度(1287)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